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思索博干燥剂有限公司

氯化钙干燥剂, 硅胶干燥剂, 集装箱干燥剂, 防霉片, 蒙脱石矿物干燥剂, 家用除湿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思索博DS-1g氯化钙1克粉末干燥剂鞋子杯子防潮除湿小包
思索博DS-1g氯化钙1克粉末干燥剂鞋子杯子防潮除湿小包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4思索博DS-1g氯化钙1克粉末干燥剂鞋子杯子防潮除湿小包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3 06:0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思索博DS-1g氯化钙1克粉末干燥剂鞋子杯子防潮除湿小包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ROHS 类型: 化学干燥剂
形态: 粉末状 干燥方式: 静态干燥
型号: DS-1g 规格: 1克
商标: 思索博 包装: 杜邦纸
适用温度条件: -5℃~90℃ 装箱数量: 10000包/箱
包装材料: 杜邦纸和透明膜 颜色: 白色
形状: 粉末状 包装方式: 袋装
功能: 防潮吸湿 放置方式: 平放
尺寸: 5cm*5.5cm 香型: 无味
产量: 8600000000

“思索博DS-1g氯化钙1克粉末干燥剂鞋子杯子防潮除湿小包”详细介绍

氯化钙干燥剂主要原料氯化钙是采用优质碳酸钙和盐酸为原料,经反应合成、过滤、蒸发浓缩、干燥等工艺过程精制而成。具有吸附活性静态减湿和异味去除等功效。不仅吸附速度快,吸附能力高,且无毒、无味、无接触腐蚀性、无环境污染,尤其对人体无损害,主要应用于服饰纺织品、机械五金、仪器仪表、变压器、皮具鞋帽、航空部件、计算机器件、电子产品、塑料制品、铝材不绣钢产品、皮革制品、食品、药品,保健品等行业 。农副产品、纺织品和皮革、木制品和纸制品、塑料、玻璃和金属、电子产品和机械产品、汽车配件、罐装食品等产品防潮防霉。

思索博高效干燥剂具有6大特点一站式保护您的货物免受潮气侵害
1、  吸湿率能达到自身重量的300%。
用10克思索博高效干燥剂相当于100克普通硅胶的吸湿效果,其吸湿率比普通干燥剂高出8-15倍之多。
2、  强力吸湿,不渗漏。
思索博高效干燥剂具有活性成分,当氯化钙与水分产生化学反应时,会变成胶状,再加上用无纺布与透气膜双层包装,完全锁住水分,保证不渗漏。
3、  完全吸收后,不蒸发。
普通干燥剂吸湿后,遇到高温时,水汽会蒸发重新进入空气中,而思索博高效干燥剂能把水汽与氯化钙融合成胶状,不容易蒸发。
4、  能在-5℃~90℃的环境温度下使用。
思索博干燥剂具有活性成分,稳定性好,除水之外难以和其它物质发生反应,可以用在几乎所有的海洋环境中。
5、  环保、无毒。
思索博高效干燥剂采用环保,无毒原料,不含DMF(富马酸二甲酯),一次性使用,符合所有国家的进口标准。
6、  经过相关的机构认证。
思索博高效干燥剂均通过了ROHS、REACH、DMF free各项检测认证,质量有保障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